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塞滿可愛鄉村風格雜貨的台中《小戶人家》,女孩兒們快來尖叫吧!

文章摘要


   小戶人家雜貨‧婚禮佈置 FB粉絲團小戶人家雜貨店址/電話: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0巷12號(Google Map)/0958 958 813小戶人家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4:00 - 19:00│週六 - 週日: 14:00 - 20:00   話說台中的雜貨風小店有愈開多愈的趨勢耶~先前在FB上看到有版友分享小戶人家的照片之後,小吠就吵著要來逛逛!上網爬文之後發現原來小戶人家是范特喜文創第12號店,因此可以想見小戶人家又是一間老宅翻修的文創風格小店啦~~ 整個店面是老屋裝潢,很喜歡他們做的瓦片屋頂搭配白色牆面,非常柔和。   經過這裡,你........................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