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 台北永康街美食圈的好吃美式餐廳!

文章摘要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A: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T: 02-2395-7917 FB: http://goo.gl/vnYwiO 建議搭捷運來,東門5號出口,金石堂轉過來就到了。可帶小朋友有小孩座椅。免費wifi,份量大價格實在。   很開心計劃來台北之前收到肯恩廚房的邀約,這家位於台北市永康街附近的美式餐廳交通很方便,就在捷運東門站的5號出口出來,金石堂轉過來就到了。focus kitchen其實位於信義路的巷子上,而熱鬧的永康街就在隔壁而已,真是鬧中取靜的好地方!其實我們很喜歡永康街的餐廳店家規劃還有靠近捷運站的便利,這裡三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