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穿搭♡穿上PROTEST說走就走吧~嚮往自由的解放舒適秋裝穿搭!

文章摘要


  彷彿咻的一下時序就來到秋天啦!!男孩和女孩們應該得趕緊入手秋裝來迎接後續的微涼天氣嚕~估狗了一下2014秋冬潮流風格,今年主要是以休閒與時髦的設計風格,透過剪裁和極簡色調烘托出上乘質感!認識強生和小吠的捧油應該不難發現我們平時的穿搭風格也比較偏休閒、但是仍舊會搭配些流行元素,今天要來介紹的荷蘭潮流品牌PROTEST還滿符合我們的穿搭tone調!不囉嗦先來看一下PROTEST的品牌介紹!PROTEST是一個期待每個人都能放下俗務,隨心所至的品牌。希望傳達出想做就做,勇往直前的生活態度   其實PROTEST的品牌精神和強生&小吠的人生態度也滿符合的~因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