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洛陽味牛肉麵 - 不起眼小店,卻是台中市西屯超過40年的好味道!

文章摘要


  洛陽味牛肉麵 A: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34之1號 (Google Map) T: 04-2311-8436 營業時間:11~14:00、17~20:30  這間洛陽味牛肉麵在台中市一直以來很受在地人的喜愛,如果人在附近(新光、逢甲、青海路、中港路)中午或晚上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來洛陽味就對了!這間老店也是強生小吠吃了好幾十次的好味道老店。真的非常推薦給各位還沒有品嚐過的捧油哦! 店門口寫三年老店,這應該是10年前貼的吧XD   好的,來到洛陽味,不知道點什麼的時候,可以看牆上洛陽味五絕,這樣吃包準沒錯。   店面小小的,老闆娘在門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