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Eve & T 田中間輕食館】走出百貨專櫃,置身在大片田園景色中的健康系輕食咖啡屋(暫時歇業)

文章摘要


  Eve & T 田中間輕食館(暫時歇業) T: 04-24515298 A: 台中市西屯區西林巷6之2之1號 (Google Map)/附機車&汽車免費停車場 Open Hour: 11:00-18:00(未來menu調整後,假日營業時間會延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more.GelatoWaffle/ W: http://amore-gelato.shop.rakuten.tw/gold/ 最近其實強生&小吠一直在想,身在台灣,對於吃這件事情,真的是越來越難了。怎麼說?粗這個也難,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