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廟站美食推薦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宵夜來這裡吃就對啦!

文章摘要


 馬鈴薯排骨湯조마루감자탕 A:首爾市鐘路區崇仁洞201-10/서울시 종로구 숭인동201-10 (地圖連結) T:02-2238-4104 東廟站3號出口出來後迴轉,走路10分鐘到    看著上面的地圖,應該知道怎麼走了憋!哈哈哈(餓了就知道怎麼走了,相信我XD) 這間24小時營業的馬鈴薯排骨湯也是許多去首爾自由行的捧油會推的餐廳,我們自由行第一天到民宿也已經將近7點,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本來差點找不到,但感謝主還是讓我們找到了(為什麼開在巷內啊啊啊啊)哈哈~ 來到他們店門口時候,還是要和招牌合照一下,哎喲人好像有點黑掉,不過請認明紅色底白色的字體 ,就是他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