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設計廣場DDP,天啊好像來到外星人的家!

文章摘要


  東大門設計廣場(Dongdaemun Design Plaza, DDP) W: http://www.ddp.or.kr 如何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出來就是東大門設計廣場 地圖連結: http://map.cn.konest.com/dloc/312695/552078/11 建議晚上去,可以看到設計廣場點燈後的fu和白天不一樣。如果對面Lotte Fitinn 9F有開放可以去那裡拍設計廣場全景    11月去首爾時候就有記得晚上要來逛逛東大門設計廣場(簡稱DPP),會想來這邊因為這裡是一個專門舉辦展覽的一個大型的文藝、展覽中心,並且外觀造型非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