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德爾芙de rêve cafe - 台中高貴不貴推薦北區排餐、好吃套餐,還有下午茶哦!

文章摘要


台中德爾芙de reve  T: 04-2201-0077 A: 台中北區民權路413號 (Google Map)  FB: http://goo.gl/DZup0e  無停車場、現金or刷卡、最近有推排餐和套餐、下午茶也不錯吃、可帶小朋友(無親子廁所)    de rêve (音唸 "底哈夫")= 夢想的意思。 話說如果要當貴婦,平常去吃個下午茶或是約約朋友吃一下不會太昂貴的排餐,其實不一定都要到西區、西屯附近。在台中北區這裡就有一間複合式餐飲店 “德爾芙de rêve" ,附近的住宅區也算是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