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空海拉麵Kukai - 台中西屯知名日本連鎖拉麵店又一發!

文章摘要


   空海拉麵  T: 04-2310-2598 A: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0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kukai.tw?fref=ts 線上菜單:http://www.kukai-ramen.com.tw/menu.html 有停車場、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有兒童座椅、現金、可預約 最近台中的拉麵店真的越開越多啊!從nagi、山小屋、大海、麵匠、花月嵐、一風堂等等太多間拉麵店了!所以正在努力吃中XD  這天來嗑的空海拉麵台中拉麵店的新生力軍之一,從網站看起來,他們於日本還有美國都有設立許多分店,也在日本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