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港澳茶餐廳 - 台中推薦好吃飲茶港式料理,正宗澳門老闆喔!

文章摘要


港澳茶餐廳 T:04-2320-0770 A: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0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macauhktea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適合親子、家庭或朋友聚餐、必點脆皮正土雞、道地爆漿流沙包   強生最近一直嚷嚷很久沒有吃到港式料理,在網路爬文搜尋後發現有網友分享這家新開幕不到3個月的「港澳茶餐廳」,其實也沒有想太多,抓了小吠就直奔目的地~ 感謝主在入內用餐之前,看到店門口掛了紅色旗幟,1/1~1/31所有飲品一律5折!太棒啦!看來這次真的來對時間了,哈!其實之前開幕時候就有做7折的活動不過現在就沒有啦! 港澳茶餐廳的外觀.....外牆乍看之下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