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發現台中新社賞李花、桃花的美好私人秘境,滿滿的李花盛開令人驚呼美翻了!!(15/2/7花況)

文章摘要


↑首圖是不是很想讓人興奮的尖叫 天啊,這美麗的李花秘境到底在哪裡呢?(15/2/7花況) 在新社這塊台中市的後花園,總是在四季變換的時候充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種&樹兒。感謝主我們是住在台中的一份子,每次要賞花不用跑的老遠,在自己城市附近就可以看到美麗動人的景色。在櫻花的季節,我們在中93和中95的新社路段上,就有好幾處轉角就有美麗的櫻花可以先看。其實這次的目的是要去找私人秘境的李花園,不過還沒找到之前先來看一下山櫻花的美麗:)   這個轉角處就在桃李河畔附近   因為山櫻花種植在路旁,所以賞花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哦   繼續上坡隨處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