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Cafe CoroCoro - 有個性萌貓當家+愛貓日本老闆的日系洋食咖啡館(Closed)

文章摘要


  Cafe CoroCoro(週三公休) T:04-2320-5089 A: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corocoro 營業時間: 11:00-21:00 聽說Cafe CoroCoro有可愛店貓加上餐點也不錯,於是很想玩貓加上肚子也很餓的咱們就出現在這啦!!這就是店貓Coroi的背影,她是個黑白相間的米克斯小妞唷~   一到位在華美西街的Cafe CoroCoro發現附近根本是戰區啊!旁邊有從草悟道旁邊搬來的How Place還有其他幾間沒印象的咖啡館,對面有NEXT DOOR﹑憲賣咖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