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中部半日遊推薦: 來鹿港老街必逛桂花巷藝術村,再去彰化看藍晒圖&乳牛彩繪村!

文章摘要


彰化鹿港桂花藝術村 A: 彰化縣鹿港鎮洛津里桂花巷 T: 04-778-4337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kangartistvillage   彰化乳牛彩繪村 A: 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新生路 FB: https://www.facebook.com/uCaiHuiCunRuNi 過年期間因為也有幾天是陰雨綿綿,外面的人潮應該會比較不多一些,那就來去鹿港桂花藝術村走走,順便要來去拜訪彰化有名的乳牛彩繪藝術村好了。結果一到鹿港,幾乎整條鹿港老街附近都是禁止車輛進入,人還是好多好多好多啊(你知道為什麼講三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