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高沐Pasta&Steak - 堅持手作義式料理,平價套餐組合十分超值!(近台中科博館)

文章摘要


 高沐 Pasta&Steak T: 04-2326-7789或0932-994737 A: 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5號 FB: http://ppt.cc/Uy8p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1:00(週日公休)     這天晚上來科博館附近的高沐手作料理用餐,聽說高沐不但價格平價而且餐點又好吃~~滿懷期待又飢腸轆轆的我們科博館附近停好車就迅速衝往店家位置喇! 今年一月才開幕的高沐手作料理位在科博館附近消防局側面的博館東街上,高沐的外觀走小巧溫馨路線,對面是登大人燒烤和禾間糧倉,剛好都開在小小一條的博館東街上,其實也滿競爭的捏~另外二間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