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八日八 - 個性風格設計讓人眼前一亮,菜單中西式選擇都有(近中國醫藥大學)

文章摘要


八日八 T: 0939-958522 A: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30號 FB: http://ppt.cc/efIP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請見FB公告)      昨天下午在外面和別人談完神秘的事情(?)後,想說找間口袋名單中的咖啡店坐坐順便寫文。週一有營業的咖啡店不多,原本想去funny-seals的但後來想到八日八離我所在位置更近!於是立馬趨車前來啦((駕~ 看到八日八的招牌立馬讓小吠想到一個笑話: 某一天,0跟8在街上相遇,0不屑的看了8一眼,說:"胖就胖唄,還繫什麼腰帶啊!! " 哈哈哈啊哈哈哈"胖就胖唄,還繫什麼腰帶啊!!"((迴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