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不用衝嘉義瑞里,台中也有超夢幻紫藤花!!@新社詠惠生技(15/3/19花況滿開)

文章摘要


詠惠生技 A: 臺中市新社區興中街42-1號 無專屬停車場,可暫停門口路盤白線內,免費參觀     【紫藤掛雲木,. 花蔓宜陽春。 密葉隱歌鳥,. 香風留美人 - 李白】 古時詩人李白就曾經為美麗的紫藤花寫下美麗的詩句,過了這麼久每到3-4月的時候,就會想起又是美麗的紫藤花開花季節。因為紫藤花在台中可以參觀的地方不多,共有兩個地方但都在新社,一個是千樺花園,另外一個就是詠惠生技。今天趁天氣不錯加上有藍天(yay!)強生就和小吠來到新社的詠惠生技來看紫藤花。這裡是專門研究花卉種植的地方,雖然名字聽起來很像生物科技公司,不過裡面的黃素南老師(女生)可是這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