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荷波咖啡 - 到大坑爬完山可以來享受一杯手沖咖啡的甘醇香、近老芋仔芋圓(Closed)

文章摘要


 荷波咖啡 T: 04-2239-3308 A: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18號(近老芋仔芋圓) FB: http://ppt.cc/GElQ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二公休) 話說北屯離咱們家比較近的好喝咖啡館一直都不多,不過3月中在東山路新開了一間以手沖咖啡為主打的咖啡店-荷波咖啡,小吠立馬揪了愛喝咖啡的好棒油一起去嚐鮮啦!! 荷波咖啡店址在超有名的老芋仔芋圓附近,不過目前的招牌有點低調要小心騎過頭~~   一進門就感受到荷波咖啡的營造的溫暖氛圍,不過店面不大,算是走小巧精緻的工業風路線~~   小吠還滿喜歡這面紅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