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一年一度的螢火蟲之約!中部最大賞螢景點外加有導覽解說就在東勢林場~(2015/04/05拍攝)

文章摘要


   東勢林場賞螢 W:  http://www.tsfa.com.tw/?ptype=inf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sfa.firefly T: 04-25872191  A: 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Google Map) 公共交通可看這裡: http://www.tsfa.com.tw/?ptype=tra 門票: 250/人 團票30人以上: 200/人 每年到了4-5月中,一定是賞螢最佳的季節啦,今年比較缺水,看著新聞報導似乎天氣比較異常所以螢火蟲比較早出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