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剪胖記錄│泡芙小吠3個半月成功鏟肉5KG,立馬從隔壁大嬸變身鄰家偽少女!!

文章摘要


      醞釀好久的減肥勵志文終於來惹!!!!看到首圖應該會覺得小吠一秒從大嬸變少女吧哇哈哈~((撥頭髮 其實小吠從2012年開始成功剪胖4kg後(舊文回顧 │剪胖記錄│4kg肥肉掰掰!!小吠剪胖密技&成果分享),都是一直持續著夏天瘦下來、冬天胖回來的循環,恐怖的是每一年又都比去年最胖的時候還要胖(@口@),一直到今年3月又胖到人生中的巔峰>///<,只能說我真是不斷超越我肥胖的極限啊((汗,雖然年初就知道自己漸漸發腫到快不成人形,但因為天氣冷還是可以加減用厚重衣服+穿搭技巧遮掩,不過每每遇到外出拍照時都得逼迫強生拼命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