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北區【OR CAFE】- 好吃輕食系早午餐,吃了身體沒負擔!(近中國醫藥大學)

文章摘要


OR CAFE T: 04-2203-9277 A: 台中市五常街196號 FB: https://goo.gl/B1uwXt 現金、座位不多可以預約、親子OK、無停車場   前陣子強生和小吠中午決定在北區找一間輕食填飽肚子,就在五常街附近繞繞,路過這家OR CAFE的時候其實還有點意外,因為路過五常街好幾次可能是不太明顯,所以也沒發現XD 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店內沒有客滿,就直接坐進去老闆娘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了   早上8點到晚上9點,粉認真!   OR CAFE店內不大,人不會多所以可想像人多也不會太吵,我們就選擇窗邊座位坐下(就是我們拍照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