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竹民宿】再訪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 超清幽避暑勝地,同場加映好吃福星板條!

文章摘要


    新竹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W:http://provence.okgo.tw/index.html A: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230巷50號   四月底時候強生剛結束完北京還有台北的展覽,就馬不停蹄的想要放假好好的放鬆一下,趕緊call了小吠北上,然後我們就在途中見面。哪邊才是我們的途中呢?哈哈,這次選擇了3年前住過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因為距離城市有一段距離,晚上只能聽到蟋蟀還有青蛙叫。從3年前開幕到現在,這次的拜訪又有看到一些新的設備和環境變化囉,底下就來看看新竹普羅旺斯的民宿介紹吧!   花園一樣很大,樹木又高了一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