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用心料理的好味道【名野日本料理】~彰化老字號日本料理,翻修後更具質感囉!

文章摘要


 名野日本料理 T: 04-763-5820 A: 彰化市平等街3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gyej 有免費停車場(精誠夜市旁)、有包廂、適合親子、有商業經濟午餐、也有魚翅、鮑魚套餐價格合理     來到彰化如果想吃日式料理,揪竟有哪一間是推薦的呢?((抓頭;咱們上週六造訪的這間【名野日本料理】整體分數頗高喔!!重點名野日本料理從1號交流道下來大概開5分鐘就到了,地理位置頗方便,而且店面的斜對面就是停車場,來這裡用餐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啦~ 其實名野日本料理在彰化已經是經營10幾年的老字號店號囉,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