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葉綠宿Green Hotel - 近逢甲夜市平價旅店,背包客來台中玩耍的住宿新選擇!!

文章摘要


葉綠宿 Green Hotel  T:04-2707-7373  A: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8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hotel  W:http://www.greenhotel.com.tw/  位於西屯路上,距離逢甲夜市近,交通方便。有特約停車場(每晚100元)     這棟葉綠宿飯店位於台中逢甲,也就是人聲鼎沸的西屯路二段。附近還有好吃的明倫蛋餅,如果晚上肚子餓還有蛋餅可以吃XD 葉綠素旅館真的開在非常好的地點。就如同川普地產大亨說的,開店什麼最重要?來~說三次:lo........................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