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AT食在cafe - 義大利麵&燉飯都豪好吃~令人眼睛一亮的義式好滋味!!(Closed)

文章摘要


AT食在Cafe(週一公休)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328號 電話: 04-2473 0072 FB: https://www.facebook.com/atcafe328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這天和電影咖Hsinyi一起先約吃飯再去看電影,小吠選了先前在口袋名單中但因為離家較遠一直沒機會去的【食在Cafe】,沒想到整個大驚艷耶! 整個離咱們家反方向的AT食在Cafe讓小吠感覺騎了好久才到XDDD,角間的藍與白外觀算醒目的。   食在cafe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裝潢感覺溫暖又清爽。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