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健康系台中早午餐底加拉~小巧簡約的「餐廳日」,份量似乎也有點迷你喔!(Closed)

文章摘要


  餐廳日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4巷1號 電話: 04-2305 2933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days?fref=ts 營業時間: 9:00-17:00(週日公休,但2015/7/1起因老闆娘待產店休,開店時間請見FB)      先前看到版友的分享,就把模範街的「餐廳日」納進口袋名單中,趁著還沒上班前的日子趕緊和姐妹約來這裡吃早午餐~ 藏身在巷弄裡的餐廳日要找一下,看到這間寶光珠寶銀樓轉進去就對了!   小巧簡約的餐廳日店面,連招牌都很小一個!有點兒........................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