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豐樂公園旁的湖水岸藝術街坊,發現美式悠閒風格早午餐小店【Eggie早午餐】!!(Closed)

文章摘要


  Eggie Brunch & Coffee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3-15號(湖水岸藝術街坊春水堂對面) 電話: 04-2471 3019 FB: https://www.facebook.com/EggieTW 營業時間: 8:30-16:00(週二店休,週末與例假日8:00開始營業)    前二週和自稱台中金城武的欠揍Gary一起去完新堂做完主日後一整個飢腸轆轆~~     正值中午時間想說就近找間口袋名單裡的早午餐吃吃,於是我們就出現在Eggie的店門口啦!XDDD   今年七月底剛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