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幾十年味道都沒走鐘也吃不膩的台中在地老店 - 台北西門甜不辣(Closed)

文章摘要


台北西門甜不辣 A: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221號 T: 04-2295-3802 現金、可外帶、小碗40,大碗60   有時候餐間肚子餓到底要吃什麼點心?在台中市漢口路有一家來自台北的”西門甜不辣“ 老闆娘因為嫁來台中,所以就從台北把整個甜不辣店移駕到台中市來!這幾十年來都是這個好味道,小吠也從年輕的學生時期吃到了....咳,不管是下雨天還是大晴天,夏天還是冬天,他們的人潮幾乎都沒有斷過,且知道他們的人,幾乎都是老台中人啦^^  店面開在50嵐旁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裝潢這就是老店的特色啊~~~XD   門口擺放了他們的生財器具,裡面........................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