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彷彿置身日本居酒屋的有喜屋,日式煎餃和燒物好吃讓筷子停不下來啊!!

文章摘要


有喜屋日式煎餃。居酒屋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12-2號 電話: 04-2254-3898 FB: https://www.facebook.com/ukiyagyoza 營業時間:17:30-23:00(週一公休)   微涼的初秋晚上,很適合到居酒屋和姐妹們小酌一番捏!!這天就和豬飛兔兔一起約來吃在永春東七路上、黃昏市場斜對面的有喜屋,不過不知為何門牌是在公益路上,找路時有一點迷惑啊...幸好憑著愛吃鬼的雷達(?)還是讓小吠找到啦~       有喜屋門口這二尊超大的福氣貓咪公仔,敲口愛的造型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