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臨近豐原火車站美食推薦,五都大飯店【美馡西餐廳】新菜色套餐開嗑啦!

文章摘要


豐原五都大飯店/美馡西餐廳 A: 420台中市豐原區東北街3號 (豐原火車站旁) T: 04-2528-5168 FB: https://zh-tw.facebook.com/grandcityhotelFengyuan W: www.grandcityhotel.com.tw 有停車場、可刷卡、付現、適合親子。   五都大飯店位於豐原火車站旁邊的精華地段,從豐原火車站大門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右手邊很顯眼的五都大飯店啦!!不過這次我們來到這裡不是住宿,是為了品嚐他們的美食。位於一樓的美馡(唸飛)西餐廳,由於9月份進入全新季節,西餐廳也端出新菜色等著愛吃鬼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