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厚切叉燒的豚骨拉麵底加啦,台中逢甲吃日式拉麵新選擇 - 野島家(closed)

文章摘要


   野島家(河南店)(closed) T: 04-2451-0383 A: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78號 FB: https://goo.gl/6otObT 現金、打卡送薯條(到10月底)、二樓的座位空間大、無停車場   話說強生除了喜歡吃日本料理以外,另外還有就是日式拉麵了!這次很開心來到野島家河南店品嚐他們的拉麵,記得上次我們才到野島家的中美店用餐,吃過他們的咖哩麵包嗎?而河南店這裡則是專攻拉麵,可見每一間店面的招牌都不太一樣哦!想吃拉麵的朋友不要跑錯地方了! 外觀,逢甲附近都有收費停車場,或是要用餐停在周邊停車格再走過來囉!   試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