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iPhone 6S開箱】 - 玫瑰金Rose Gold,愛你所買!

文章摘要


  燒燙燙~iPhone 6S 玫瑰金終於入手!強生自從9月多看Apple發表新iPhone以來,就一直想換掉手中的5S啦~ yay 終於拿到囉!話說,都一直以為拿5S還夠用,除了螢幕真的比較小以外,速度上也還OK。直到拿到6S才發現,速度上還是有差啊!用了6S之後直接把5S收起來了XD 從Touch ID辨識速度到開App或甚至拍照速度都有差,這次iPhone 6S更是升級了後鏡頭到1200萬畫素,前鏡頭500萬畫素,也可以錄製4K的影片,也是很大的升級哦! 話不用多說,就直接先來開箱吧!10/9早上8點在官網下訂,10/14下午順豐速運就送來啦,因為手機是高單價產品,他們還會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