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鉄板伍味 - 台中北平路平價牛排底加啦,穿高中(含)以下制服來打9折!!

文章摘要


 鉄板伍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二段16號 電話:04-2291-6883 FB: https://www.facebook.com/TBWW01?fref=ts 來店用餐憑停車券可折抵NT$10,用餐滿NT$500可折抵NT$30、喝下午茶附免費電源與wifi。(電源在吧台區)、穿高中以下制服(含高中)來店消費可打九折。   來到北平路想要吃什麼?是不是超級多選擇讓你目不轉睛啊啊啊啊啊~沒錯,這就是北平路的魅力所在,真的有超級多的店家都爭先恐後的想要在一級戰區設點,不信問看看隨便一家店面,答案一定都是一致肯定的XD 铁板伍味這家開在北平路靠近中清路這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