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東海『那個鍋』狂野泡椒鍋口味層次豐富超開胃~辣度激高愛吃辣的快來挑戰!

文章摘要


那個鍋(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7號 電話:04-2631 7999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geguo/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2:00    看到首圖這一大疊空碗應該會想說我們是被豬附身了嗎??哈哈這是四個人的食力啦! 這天跟兔兔、阿信一起來到東海夜市附近店名也很妙的「那個鍋」來嚐鮮,用導航key in地址找可能會找不到,可其實那個鍋就在去東海夜市必經的路上,就在小7隔壁喔!!   那個的鍋正門口特地做了筷子加了一根辣椒的店頭看板,直接點出麻辣鍋的精髓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