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木庵食事處 - 藏身台中住宅區的低調美味居酒屋,深夜食堂用餐好選擇!

文章摘要


木庵食事處 地址: 4075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360號 電話:0922 881 898 、 04-2255-6365(市話營業時間後可撥打) 營業時間:18:30~0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muanizakaya/?rf=217577095046547 店前可以停車、適合朋友聚會、小型商務聚會。有一個小包廂,一個半開放式包廂,一個閣樓小空間   或許你聽過木庵這間居酒屋,主要經營項目從日式串燒到燒烤,和一些創意的料理,配上從日本進口的啤酒和飲品,其實這幾年當中評價都還不錯!在台中的話,也比較少有類似的餐廳,所以如果你喜歡巷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