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莎嗑蘭女士(東山店) - 健康用心的美味平價料理,下午茶必點鹹派&甜點喔!!

文章摘要


   莎嗑蘭女士(東山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1號 電話:04-2436-2231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ucculents/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前陣子大美人豬飛忙出書《台中有意思》忙到一個段落,終於有機會再約出來吃飯啦~~這天的聚餐地點是豬飛飛推薦的隱藏巷弄美食,聽豬飛說除了有好吃的主餐、鹹派和甜點也很厲害喔!!真是令人迫不及待~ 莎嗑蘭女士藏身在北屯東光國小附近的住宅大樓樓下,走東山路往大坑方向的話看到東光國小指標這條巷子進來就可以找到囉!開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