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背包客/香港朋友來台南玩の住宿推薦 - Rainbow Island B&B,近台南火車站交通方便喔!

文章摘要


Rainbow Island B&B FB: https://goo.gl/Ou5kLj(有房間問題可私訊詢問) 電話:0982-050 400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94號大觀音亭附近、離台南火車站走路十分鐘,路邊停車格可停車 email: staynicehome5485@gmail.com   話說每次來到台南,就是想要找一間舒適有乾淨的特色旅店來住住。這次台南強生小吠快閃2人組就選擇了這間名字很美的 “Rainbow Island B&B”,說他是青年旅館也好,但是又比青年旅館再高級一些XD 至少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