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腰果妹 & 蝦叔叔 - 是ㄙㄨㄚˋ嘴零嘴也適合入菜的超夯團購美食,超好嗑啊!!

文章摘要


 腰果妹 FB:https://www.facebook.com/Cashewmeimei 訂購官網:http://www.cashew-meimei.com/ 電話:0909-156868    時代變遷,可是有些事情是從古至今都不會變,到底什麼事情呢?那就是吃零食!應該沒有人會反駁XD 而在零食的世界裡,每年都有許多新奇的零嘴被開發出來,但最近收到的這份「腰果妹」讓我們重溫了那種純粹好吃的吃零食感受。 腰果妹一箱是16小包,從外包裝還有裡面小盒分裝的感覺看來,就知道這是很適合當大小節慶的禮物,尤其接下來快過農曆年了,大家或許可以考慮送這個給親朋好友XD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