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隱巷In shine - 老闆花費八個月獨自一手打造的早午餐小店,手作三明治賣相誘人~自製馬鈴薯片口感酥脆好吃!!

文章摘要


隱巷In shin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362巷16弄58號 (請參考地圖攻略不然真的不好找XD) 電話:0972-575 680 FB:https://www.facebook.com/inshine1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6:00(週日公休) 由於教會姐妹jennifer的介紹得知了這間開幕還不到二個月的小店,更開心的是隱巷離小吠娘家好近啊!!前陣子衝完鱷魚牌的台中場特賣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說就一個人來這裡嚐鮮兼發呆吧...   隱巷的店名取得真貼切,因為它真的就隱藏在大德國中側門附近的小巷子裡但又是很多人車必經的主要幹道啊~重點是導航地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