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走小清新路線的Café Paper Flight 紙飛機咖啡,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就在森cabie的斜對面唷!!

文章摘要


Café Paper Flight 紙飛機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93號 電話:0988-023 120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paperflig 營業時間:8:30-18:30(週一公休)         昨天到台安醫院看完醫生約莫也到了中午用餐時刻,既然人都在外面了實在懶得奔回家自己煮食,想說就近找間店吃個早午餐吧~想起先前看過格友Apple分享Café Paper Flight的餐點覺得不錯,依稀記得也在雙十路上,立馬搜尋店址後發現原來到台安醫院之前我就經過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