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美味關係義式吃到飽餐廳 - pasta、燉飯和炸雞任你點,加上現點現做多種不同口味8吋Pizza無限供應,想吃到飽就是這裡啦!!(台中高工正對面)

文章摘要


美味關係-義式吃到飽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68號 電話:04-2263 2113  FB:https://www.facebook.com/delizioso.cucina/ (可透過電話或是粉絲團預約座位)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國定例假日除外) ■平日■ 11:00-14:00;17:30-22:00■假日■ 11:00-22:00        每次強生和小吠經過學區附近,都會特別觀察一下附近的餐廳,認真的看一下到底什麼樣的餐廳適合經營在學區內?其實無一不是CP值高,不然就是便宜大碗又好吃!最好色香味俱全啊,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