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灣第一味(豐東店) - 吃完葫蘆墩夜市就順道來這裡買超推薦的黑糖鮮奶雙Q,口感十足好好味啊!

文章摘要


 台灣第一味豐東店 電話:04 2524 8866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75之8號 官網:http://www.teatop-one.com.tw/store.php 線上menu: http://www.teatop-one.com.tw/menu.php   每次來豐原吃喝走跳時候,難免會有口渴的時候。這家位於蓬萊夜市旁邊的台灣第一味(豐東店)剛好解決逛完夜市也可以來解解饞的fu。 台灣第一味話說已經在台灣經營10年了,看了他們官網,才知道他們已經觸及到美國去了。把台灣的喝茶產業發揚光大,讓更多人知道台灣茶葉好喝的地方,也是我們的台灣之光!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