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麵や 輝(麵屋輝)搬出廣三Sogo再出發後擁有獨立店面啦~魚蚧豚骨高湯新鮮好適合拉麵湯頭,同場加映湯泡飯的idea真不賴!

文章摘要


  麵屋輝 電話:04-2326-1881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3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四公休) FB:https://goo.gl/w5FvgZ 路邊停車格、適合親子、現金、可預約。    本來位於台中SOGO的麵屋輝,現在擴大營業從廣三SOGO搬出後擁有獨立店面啦!地點也在距離SOGO不遠的地方、在華美街靠近公益路交叉口,交通蠻便利的,附近停車場和停車格特別多,看來愛吃拉麵的捧油又有福啦! 這天來用餐時間是晚上6點多,門前可以停幾輛機車沒問題。麵や 輝店面外觀   轉頭旁邊就是公益路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