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LEO CHIU樂丘廚房(中國醫店),蜜糖鬆餅口感Q彈有別於傳統烈日鬆餅令人驚艷,燉飯和意大利麵也不錯吃呦!

文章摘要


 樂丘廚房 中國醫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6號 電話:04-2207 3380 營業時間:11:00-21:00 (暫定每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LEOCHIU02/     上週六才開始過年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沒想到咱們就開始養豬計劃的暴食行程了...((遮臉 中午強生為了犒賞今年沒有尾牙吃的小吠,帶我去吃完Tu Pang地坊餐廳的無菜單料理後,因為在五權西六街附近走走逛逛繞了好一陣子、加上後來跑去水蛙衣舖買了件衣服也消耗了些體力(?),後來不到五點竟然就有點餓了,當下又懶得回家煮於是想說就近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