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6【嬉遊臺中】台中燈會大嘴猴版的齊天大聖猴有看頭~還有其他各式可愛造型大嘴猴Paul Frank就在台中公園元宵燈會啦!(燈會展期2/17-2/29)

文章摘要


 2016 嬉遊臺中元宵燈會 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5taiwanlantern/ 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goo.gl/TlplW3 台中公園燈會時間: 2/17-2/29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65號 交通接駁、攝影比賽等資訊可以參考以上台中觀光旅遊網的網址,有更詳細的介紹哦!    今年台中的燈會感覺好有看頭啊!因為猴年台中市政府很聰明的和Paul Frank合作,把猴年的元宵燈會做的很有聲有色,而且Paul Frank大嘴猴超可愛的不是嗎?台北為什麼來一個葫蘆猴呢(抱頭)!這次就趁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