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運動魂燃燒吧〉輕鬆運動穿搭在動次動時更蘇湖,快套上VOUX機能運動服一起甩肉燃脂啦!

文章摘要


過完新年大家又長了一歲,身上的肥肉是否也跟著長了一大圈?XDDD  是說小吠前幾年一直都維持著夏天瘦下來、冬天胖回來的恐怖循環!!!But今年我終於成功齁住了((拭淚~~下圖右邊是一月底天運動完後隨手拍的記錄照,和左邊去年二月初時的照片比較後,雖然秋冬吃太多和夏天時比有點復胖,但和前幾年比今年秋冬算是有努力齁住~~沒有再突破體重巔峰讓每天都堅持運動的自己感覺好欣慰啊!!!     也因為現在每天都要運動才能安心上路入睡的關係,前陣子也卯起來添購了不少運動服+運動內衣,即使是運動穿搭也得讓自己美美的心情才會好呀!!!不然都累的半死了還得醜不拉嘰實在是會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