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科博館附近早午餐【味覺旅行小廚房】,餐點充滿味覺新鮮感、美味度高還有正妹店長會拉可愛咖啡拉花~值得一試喔!

文章摘要


  味覺旅行小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25號 電話:04-2323 3869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一公休) 早午餐全時段供應,義大利麵供應時間 11:30-14:00 (目前無外帶服務僅供內用) FB:http://ppt.cc/qa2XL 無停車場、現金、可預約、店內有免費WIFI和插座可以使用 喜歡吃早午餐的我們,真心覺得台中的早午餐店吃、不、完、啊!  上上週六來到【味覺旅行小廚房】用餐,強生和小吠的味蕾又被他們的美食征服了!老闆本身在義大利料理已經有12年的經驗,之前都是在台北工作直接去年底才回到台中創業,真的是很推薦的一間小店;廢話不多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