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北屯東山路上新義式餐廳《Slow Route慢.公路》試賣中全面九折,裝潢走硬漢工業風路數、餐點品質有改善空間。

文章摘要


Slow Route慢.公路 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11-8號 電話:04-2239 5290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00 FB:http://ppt.cc/TrVQH 先前經過東山路時看到這間新的《Slow Route慢.公路》意式餐廳在裝潢中還頗期待的,畢竟北屯區實在沒有太多意式餐廳啊!今天下午抽空跑去烏日國中賞完謝的差不多的河津櫻後想說就來踩個新店吧,於是下午五點就準時衝到慢公路店門口前,沒想到看到大門深鎖沒開覺得納悶因為粉絲團上的晚上營業時間寫的是下午5點開始,打了店內電話詢問後店員說營業時間是5點半才開,實在很想請問粉絲頁上的資訊是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