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粗曠有型的M&F Western美式牛仔品牌快閃巡迴來啦!!!3/17台南新天地、3/31台中新光三越可以現場品味wild wild west的率性魅力呦~(文末有讀者抽抽樂活動)

文章摘要


 提到〝牛仔〞這個關鍵字,捧油們第一時間會想到什麼呢?小吠腦海裡立馬想到電影『斷背山』耶,雖然電影的主要看點是希斯萊傑和傑克葛倫霍的愛恨交織,但小吠只記得穿著格子襯衫搭配牛仔帽並且有露美胸的小安真是美翻喇! 是說上週找了一天特地上台北參加M&F Western這個品牌在信義新天地A9的快閃活動,可能不少台灣的捧油對於這個牌子可能很陌生,但其實M&F從1969年創立至今已經快50年的歷史囉~旗下商品類別涵蓋很廣包括德州的牛仔餐桌文化、風格家飾及經典飾品包包靴子配件等等都有,如果跟M&F還不是很熟的話就接著看看小吠的第一手報導吧~~   M&F........................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