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小家朝食Homey Brunch & Cafe,裝潢走極簡風格的日式洋食早午餐,強調食材嚴選、法式吐司賣相佳。

文章摘要


小家朝食 Homey Brunch &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46號 電話:04-2321 2216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公休,假日不開放預約) FB:https://www.facebook.com/HomeyBrunch/           持續陰雨的週一早晨,身體微恙的小吠趁著雨不大時出門看醫生兼覓食,因為想去的入口鬆餅今天公休,於是挑了另一間離診所距離不遠的〈小家朝食〉來嚐嚐鮮  。 開幕剛滿一年多沒多久的小家朝食在科博館附近大仁街的民宅中,幾乎完整保留了老房子........................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