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二訪【包旺家bowwow】除了超飽足C/P值高的早午餐,現在另有三款法式吐司甜點,和姐妹來場甜甜的下午茶時光好開薰啊!!

文章摘要


包旺家 bowwo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柳陽西街2巷1號 電話:餐飲 04-2235 3669 │ 寵物用品 0909-594857 FB:https://www.facebook.com/jackssss03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1F 包旺家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10:00-20: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9:00) 2F Bowwow寵物用品 11:00-20:00             去年11月時第一次造訪包旺家後就對他們家的早午餐印象深刻~份量多好吃又不貴!!下圖就是咱們初訪的餐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